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雨中抢卸鸡雏

2018-07-30 20:02:2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7月21日8时,昂昂溪站下起了瓢泼大雨。不巧的是,即将进站的K7191次列车上有8箱鸡雏也要从该站“下车”。接到任务后,行李员吴鹏立即联系当班货运员杨大勇、梁恩亮,一同接车。

8时12分,K7191次列车在暴雨中缓缓进站,吴鹏三人赶紧迎上去。可来到行李车旁,他们才发现这些鸡雏是用网格箱运来的。从行李车到行李房不是很远,但是跑步至少也需要两分钟,这么大的雨,人都睁不开眼睛,网格箱肯定会进雨。如果鸡雏淋雨生病了怎么办?列车停站时间只有6分钟,再找遮挡物也来不及了,三人急得面面相觑,不知怎么办好。

“我们不是穿着雨衣吗,脱下来把货物包起来不就行了1正在犯难之时,一同接车的杨大勇开了口。“是呀1另外两人顿时醍醐灌顶,异口同声地说。

说着,哥仨赶紧脱下雨衣,麻利地把货件包起来,跑步一趟趟送到行李房库内。停站期间,8箱鸡雏一箱不少地被安全送回了行李房内。

三人卸完车刚进屋,收货人就到了。看见鸡雏在箱子里叽叽喳喳的特别精神,卸车人却被淋成了落汤鸡,他感动地说:“真没想到你们的服务好成这样,下次发货我还走铁路,放心1

姜炜宏 金正国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