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山海关站南候车室投入使用

2018-07-30 20:02:1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取

(韩庆潇 孙伟)“新的候车室与我家一墙之隔,从一开始修建我就天天盼开通,以后出门就更方便了17月25日,家住河北省秦皇岛市山海关区的刘凤霞兴奋地说。

山海关站位于东北、华北交界的咽喉处,京哈线在这里贯通,沈山、津山两大干线终点交会于此。周围的天下第一关、孟姜女庙、老龙头、长寿山等景区,也使山海关站每逢节假日就会迎来众多游客。随着旅客发送量日益增长,2016年,沈阳铁路局决定修建山海关站南候车室。历时两年,今年7月18日,新建成的山海关站南候车室正式投入使用。

新投入使用的南候车室与北候车室以天桥相连。与北候车室不同,南候车室科技感十足,进站口设6台自助售(取)票机和3台集人脸识别、验证验票功能于一体的全智能设备,验票、进站最快只需5秒,给旅客带来了舒适的候车体验。该候车室分上下两层,设有贵宾区、休闲区、快餐区、冷饮区,可容纳1300人同时候车,为旅客提供了更加多样化的服务。

山海关站南候车室投入使用前,山海关站与山海关电视台、秦皇岛交通广播电台、秦皇岛晚报等地方媒体积极沟通,发布新候车室的公交换乘路线以及列车动态信息,便于广大旅客根据自己的出行时间、出行地点合理安排候车地点。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