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郑州公司荣获AAA级信用企业荣誉称号

2018-07-30 15:34:3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余静

7月24日,中铁七局郑州公司从郑州市城乡建设委员会处收到“2017年度建筑业施工AAA级信用企业”奖牌,该荣誉是郑州市建委第一次设立的奖项,是对该公司综合实力以及总体工作的认可。

该项荣誉等级按从高到低分别划分为:AAA、AA、A、B四个等级,是郑州市城乡建设委员会依据《郑州市建筑施工企业信用信息管理办法(试行)》(郑政办〔2017〕84号)和《郑州市建筑施工企业信用评价标准》(郑建文〔2017〕120号)等有关文件,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根据在郑州市从事建筑市场经营活动的施工企业的综合实力、市场和现行行为、社会责任履行等良好信息和不良信息情况,进行信用综合评价。

据悉,根据企业信用评价的结果,AAA级企业在参加政府采购、国有投资项目招投标等事项中享有优先权;在各类创优评先中享有优先权;优先列入政府投资项目预选承包商名库录等方面享有差别化管理。

_DSC8815.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