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成都有轨电车项目金辉路跨线桥预制箱梁全部架设完成

2018-07-30 11:35:5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利民  张发宝

7月28日下午3时,中国铁建大桥局五公司有轨电车项目负责施工的成都有轨电车蓉2号线金辉路跨线桥预制箱梁第二次架设正式启动;29日下午四时五十分,本次10片预制箱梁顺利架设成功,标志着金辉路跨线桥预制梁架设全部架设完成。

有轨电车蓉2号线金辉路跨线桥起于武青北路上跨铁路桥的西北侧,在成飞路平交道口上方跨越132成飞铁路专用线向正北方向走行,越过清水河后从在道路上方拐入金辉路路中后落地,全长755米,由1联支架现浇梁28+46+28米,1联挂篮现浇梁40+65+65+40米,以及预制梁443米组成;目前,支架现浇梁和预制梁均已完成,挂篮现浇梁正在快速有序推进中。

此次金辉路跨线桥预制梁的成功架设,为桥梁顺利贯通提供重要保障。(杨利民  张发宝)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