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华南建设广州地铁五分部召开工区班子成员述职专题会

2018-07-30 09:31:2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左1

“工区班子成员述职,是对每个人履职工作情况的检验,也是接受监督,认识问题,纠正缺点,促进工作的机会”。项目经理李兵说。

为进一步提高工区班子成员履职能力、工作水平,加强作风建设,华南建设所属广州地铁十八和二十二号线总承包项目五分部(中铁十一局管段)于2018年7月27日晚上召开了分部所属各工区班子成员述职专题会。一、二、三、四、五、六工区共30名班子成员进行了现场述职,项目部在岗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是广州地铁五分部对2018年上半年各项工作开展情况的一次集中总结和回顾。参加述职的工区班子成员严格按照项目部要求从个人工作履职情况、半年工作开展情况、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以及下步工作计划等几个方面撰写个人述职报告材料。与会人员认真听取报告人员的报告内容,项目部领导对每位述职人员进行点评,开门见山,指出他人身上存在的缺点,诚心提出意见。通过自我剖析与领导点评相结合的方式使述职人员更加清晰的认识到个人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针对自身情况制定相应的整改措施。

通过本次述职专题会,使各工区班子成员的工作能力、管理水平得到了进一步提高,思想境界得到进一步提升,责任担当意识得到进一步增强,为确保2018年下半年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张杰 林赤喜)

附图说明:

图1、项目经理李兵(右1)、党工委书记万子兵(右2)、总工程师李有道(左1)分别对述职人员进行点评

图2、述职会现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