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电务公司组织系列迎新活动助力新进青年员工融入企业青春建功

2018-07-30 09:24:3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欣 杨青

自7月16日46名新进员工报到以来,中铁七局电务公司本着“凝聚青年 服务大局”的服务宗旨,组织系列活动助力新进员工尽快地角色转换,融入企业,为电务公司青春建功。

本次新进员工培训为期7天,在前5天的培训课程中,电务公司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就企业概况、组织机构、党纪工团相关知识、企业文化、员工管理、薪酬待遇、施工技术管理、安全质量、财务成本、法律合规、公文写作、公务礼仪、职业生涯规划等多方面内容,进行了细致全面的讲解交流,使大家对公司整体情况以及企业发展前景有了全面的了解。培训课程结束后,公司利用两天时间安排了项目现场观摩、户外拓展训练、参观中铁七局家史馆、座谈会和迎新晚会等多项丰富多彩的活动。

在座谈会上,通过中铁七局集团公司团委书记以及公司去年优秀青年员工代表自身经历的分享,坚定了大家不忘初心,勤学苦练,牢牢扎根项目,为与电务公司共同成长,青春建功勋的信念。经过拓展训练,磨砺出了大家从学校人到社会人的职业化和团队化雏形。通过项目现场观摩,使大家对工程项目有了进一步直观地了解,提升了大家融入项目,贡献光热的信心。通过中铁七局集团公司家史馆的参观,大家对集团公司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纷纷表示要与企业一道再创辉煌!

此次迎新系列活动内容全面,形式多样,以多种方式为新入职员工提供引导,对他们尽快融入企业,走上工作岗位起到了有效的促进作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