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生命至上,安全生产:洛阳地铁组织高空坠落应急演练

2018-07-30 09:22:3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邓建

洛阳地铁讯(邓建)生命重于泰山,安全高于一切,为了提高项目部全体员工的安全意识和掌握突发事件的应急救援能力,洛阳地铁指挥部于7月28日上午09:30分,由安质部牵头组织,联合各部门以及项目部安全领导小组在青年宫站进行了高空坠落应急救援演练。

本次演练坚持从实际出发模拟作业人员从高空坠落摔伤,指挥部接到通知之后,立即启动应急救援程序,应急救援小组迅速进入施工现场对伤员进行简单处理并送入医院进行救护。演练过程做到了人员、物资到位,达到了预期效果。

在此次应急救援演练中,从发现人员坠落受伤到启动应急预案,从救出伤员进行简单的处理到抬上救护车整个过程历时10分钟,及时有效的控制了人员的伤势,为人员的后续救治工作赢得了时间。此次演习检验了项目部应急救援小组应急救援的能力,确保有突发事件发生时有能力对事故进行有效地控制和处理,为项目部安全生产提供有力保障。

通过这次演习检验了应急预案的实用性和可操作性,检查了应急救援小组应急物资、装备、技术的准备情况,锻炼了应急救援小组处理和救治伤员的能力,增强了一线工人的安全意识,验证了项目部应急预案的有效性和可行性。

今后我们将在本次演练的基础上进一步总结经验,提高职工处理各类安全事故的应急能力,让安全意识深入人心,从源头上和根本上杜绝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防范于未然,确保洛阳市地铁项目零事故目标。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