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兴泉铁路XQNQ-7标项目永春段房屋拆迁任务圆满完成

2018-07-29 22:25:3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葛振军

日前,在挖掘机的轰鸣声中,达埔镇达理村最后一栋民房顷刻倒塌,标志着兴泉铁路-7标永春段房屋拆迁任务圆满完成。

兴泉铁路是由江西省兴国县至福建省泉州市的国家一级铁路,由中国水电四局承建的兴泉铁路-7标正线长度38.5km,铁路线路经两县一市(永春县、安溪县、南安市),过五镇两乡(金谷镇、蓬华镇、魁斗镇、达埔镇、蓬壶镇、呈祥乡、参内乡),涉及房屋拆迁户193户,其中永春县境内涉及的房屋拆迁户178户,拆迁任务重,难度大。

为快速、妥善推进房屋拆迁,兴泉铁路-7标项目经理部设立专业征拆部门,组织征拆经验丰富的工作人员与政府征拆人员相互配合,走村串户,热心帮助困难村民,耐心解释拆迁政策,解答村民对拆迁工作的疑惑,并对部分烂、窄、险的村道无偿修复和重建,得到了当地村民和政府的一致好评。全心全意为群众利益考虑,坚定不移建设国家精品工程,水电四局人的赤诚之心取得了当地百姓对项目建设的理解与支持,为征拆工作的圆满完成打下了最为坚实的群众基础!

兴泉铁路-7标永春段拆迁工作的圆满完成,得到了福建省泉州市政府的高度赞扬,在当地打响了四局品牌,为加快推进兴泉铁路-7标工程施工提供了良好保障,为水电四局决战兴泉吹响了嘹亮的号角。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