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呼和铁路局集团公司总经理柴随周、副总经理王福到包白线水害点进行调研指导工作

2018-07-29 21:56:2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魏永强

7月19日,包头固阳县突发暴雨,包白铁路线严重冲毁。

25日,呼和铁路局集团公司总经理柴随周、副总经理王福再次亲临现场,呼和公司党委书记于世勋、总经理高怀玉等陪同。

包白线K81+800是本次降雨最为严重的地段,桥梁、桥墩和两侧路基均被冲毁。柴随周、王福一行到达现场后,听取了此处水害复旧的施工方案,结合现场实际情况对修复工程提出了具体措施,并在呼和公司包头运营维管段探伤工区召开了设备整治复旧施工方案研讨会。

会上,王福表示,第一,要对对小半径曲线侧磨严重的钢轨进行更换;第二,水害复旧的物资备料缺少的要及时调运;第三,要把安全把握好,施工质量把握好,不能发生次生伤害。

柴随周充分肯定了呼和公司各单位在此次抗洪抢险战斗中做出的贡献,及时拦停列车,处理得当;柴随周要求,一是要保证安全,要把放在第一位,所有工作不能出安全问题,组织好施工方案,防止次生伤害;二是施工进度,要通过优化施工组织,争取及时开通线路;三是要统筹协调,统一安排,通力合作,加强联系;四是加强队伍管理,妥善安排后勤,加强与当地政府沟通联系。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