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厕所整治焕然一新

2018-07-29 21:49:1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唐小平 苏敏

(唐小平 苏敏)长沙南站武广场候车大厅厕所经过整治验收,于7月16日正式投入使用,整洁的如厕环境受到旅客好评。

长沙南站武广场候车大厅厕所建于2009年,因设备夹层较高,存水弯管距离大便器位置远,管道内有污物残留,且装饰材料吸污渗透,造成厕所异味较重。加之使用年限已近10年,设施设备陈旧,不能适应高铁站服务的需要。

武广场候车大厅厕所整治工程时间紧、任务重、难度大,改造内容包括电照及通风排气等系统,改造面积851平方米。改造需在车站正常运营的情况下进行,要对6个厕所进行分阶段封闭施工,且建筑垃圾清运只能在夜间“天窗”点内进行。

承担施工任务的长沙房建公寓段高度重视、超前谋划,科学合理地安排施工计划。经过努力,他们将常规四个半月的工程工期缩减至55天,确保了工程安全、质量和进度。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