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郑万项目部开展宣讲职业病防治、关爱农民工健康体检活动

2018-07-28 23:36:3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为进一步提高农民工职业病防治观念和身体健康,7月26日,郑万项目部联合保康县人民医院医师为项目部的农民工组织开展了宣讲职业病防治、关爱农民工健康体检活动。

活动首先由保康县人民医院体检部蔡主任宣讲了职业病预防、农民工尘肺病救治救助、突发性疾病等问题,通过现场宣贯、布置展牌、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宣传普及职业病防治知识。从多方面采取措施,关爱农民工身心健康。

体检后将为每位农民工出具健康体检报告,建立专门档案,同时将体检结果纳入项目职业健康管理信息档案中。更为全面了解进场农民工的身体健康状况,确保有病早发现、早治疗、早痊愈,无病早重视、早预防、早行动,从而有效防范农民工职业危害事故。

通过此次活动,使项目部、农民工全面掌握自己的身体健康状况,有效预防了疾病的发生,让农民工充分感受到了项目部大家庭的温暖,极大地激发了农民工的工作热情。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