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二公司党委组织全体党员深入学习贯彻落实集团公司第三次党代会精神

2018-07-28 22:48:3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发仁 赵岩

7月28日,中国共产党中铁二十一局集团有限公司第三次党代会在集团公司隆重召开,二公司组织机关全体党员、铁润物业公司党员在机关12楼第一会议室参加视频会议。

会上,全体党员认真听取了股份公司领导的重要讲话;听取了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庄纪栋作的题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谱写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党委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分析总结了集团公司五年来取得的光辉业绩,贯穿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思想和新发展理念,提出了今后五年改革发展目标和新时期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方面的指导思想、主要目标、具体工作,描绘了未来五年集团公司发展的美好蓝图;听取了集团公司纪委书记李金生作的题为《聚焦监督执纪问责 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为谱写集团公司发展新篇章提供坚强纪律保证》的纪委工作报告。报告回顾总结了集团公司五年来在推动落实“两个责任”,持续深化“三转”,聚焦主责主业,突出挺纪在前,践行“四种形态”,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新成效,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五年来,中铁二十一局集团实现了企业经营规模快速扩张,质量效益和社会信誉全面提升,企业改革不断深化,提前实现了“十三五”规划目标,各项工作领跑新局,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回顾二公司五年来的发展历程,在集团公司党委、集团公司的坚强领导下,二公司的综合实力、经营规模、市场品牌、党建工作和发展成果都发生了历史性转变。

五年来取得的成绩令人欣慰、倍感自豪。在今后的工作中,中铁二十一局二公司党委将引领全体干部职工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上级党委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集团公司、公司党代会精神上来,进一步提振信心、振奋精神、求真务实、勤奋工作,为集团公司全面夺取改革发展新胜利作出应有的贡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