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一局二公司曼大公路2标项目开展创建红旗责任区活动

2018-07-27 18:36:1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文图/王闯

本站青海门源讯7月26日,中铁十一局二公司曼大公路2标项目开展创建红旗责任区活动,项目管理人员和施工队伍共计60余人参与了此次活动。

创建红旗责任区是该项目2018年下半年“创岗建区”工作的重点任务,是该项目落实“风险管控年,党员当先锋”系列活动的重要举措。此次红旗责任区的核心范围为该项目K85+320~K85+920里程段路基附属施工区域,通过紧盯现场保安全、精心组织抢进度和严控过程提质量3项基本举措,全面实现该区“安全零事故,质量零缺陷,9月底完成区域内所有施工”的责任目标。

据悉,该红旗责任区现设置由优秀共产党员和老党员驻守的党员先锋岗2个,设置由项目青年技术骨干驻守的技术责任岗1个。此次红旗责任区的设立不仅全面发挥了项目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扩大了“风险管控年”活动的辐射范围,还实现了化党建力量为施工一线生产力的既定目标,推动了项目管理的升级。(文图/王闯)

图片说明:

图1:创建红旗责任区现场

图2:红旗责任区负责党员对施工人员作班前安全教育讲话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