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青海省道218线河鄂公路改扩建工程举行开工动员会

2018-07-27 18:35:0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常迪

本站青海河南讯:7月24日,青海省道218线河南至鄂尔哈斯桥(青甘界)公路改扩建工程开工动员会在河南县优干宁镇举行。黄南州副州长先巴,河南县县长阿琼、副县长付伟卫,青海地方铁路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祝存芳、副总经理周世学等领导参加开工仪式。

中铁十一局二公司担负施工的省道218线河鄂公路改扩建工程一标全长79.32公里(其中含支线 24.8公里),包括路基工程、桥涵工程、沥青路面、交安、绿化等工程内容。主要工程内容:路基土石方挖方848121.5方;路基填方781454.1方;中桥1座/47米、小桥2座/42.08米;涵洞106座;混凝土沥青路面786.455平方千米。

在开工动员会上,青海地方铁路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祝存芳对各参建、监理单位提出要求:要以一流的技术、一流的管理、一流的质量和诚信务实的作风,努力克服高海拔的困难,全力投入到河鄂公路建设中,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精心组织,严格管理,努力把河鄂公路建成优质工程、阳光工程、廉洁工程、民生工程,打造一条生态旅游品质示范公路工程。公司副总经理胡瑞代表施工方发言,我们将按照“上场快、安家快、形成产值规模快”的“三快”要求,迅速调集精兵强将,配足各项资源,强化施工组织,快速掀起施工大干高潮,形成多点开花的大干局面。始终以“如临深渊、如履薄冰”的谨慎心态对待安全生产工作,坚决实现安全无事故、人员零伤亡的既定目标。以标准化建设为抓手,严格执行各项标准和规范,通过“首件认可”和“样板引路”制度,确保开工必优、一次成优。深入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切实把生态环境保护和绿色低碳发展,放在更加重要的位置。

地方相关单位、青海地方铁路投资有限公司、十一局集团公司西北指挥部及相关施工、监理人员参加了开工动员会。

据悉,青海省道218线河南至鄂尔哈斯桥(青甘界)公路改扩建工程总体走向为由北向南,为《青海省省道网规划》“5条放射线、24条南北纵线、19条东西横线”中一条重要的省道纵线,是连接青海和甘肃的重要通道,对于完善国家公路网及青海省干线路网结构、提高路网整体水平有着重要的作用。(文图/常迪)

附图说明:

图1、出席开工动员会的各位领导

图2、出席开工动员会各单位

图3、二公司副总经理胡瑞发言

图4、机械开始动工

图5、省道218线河鄂一标项目参加开工动员会人员合影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