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王春堂至香海大桥项目进行施工技术业务授课

2018-07-27 08:46:2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姚慧荣

2018年7月21日,中铁二十三局集团一公司总工程师王春堂至公司香海大桥项目组织开展施工技术业务授课,对运用CAD等软件进行桥梁建模工程量计算等进行了详细讲解。

课上,王总工详细讲解了桥梁CAD建模、CAD辅助制图、建模、参数设置等业务技术点,并对数据的精确计算进行重点阐述。针对现场技术人员提出的问题,王总工与大家进行了现场互动,对施工中大家提出的疑问给予了一一解答。

项目全体员工参加了学习,一线技术人员表示这样的学习方式直接、易懂,更贴近实际,受益匪浅,项目部今后也将及时结合施工技术和员工的需要,开展工程技术等专项培训,提升一线员工业务水平,提升项目管理水平。

一公司:姚慧荣

IMG_780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