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哈尔滨铁路局集团公司拧紧客车防火“安全阀”

2018-07-27 08:45:5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胡艳波 袁宝 侯继尧

(胡艳波 袁宝 侯继尧)日前,中国铁路哈尔滨局集团有限公司严格卡控、加强监测、强化基础,持续做好客车消防整治工作。

为确保客车消防安全万无一失,哈尔滨局集团公司积极开展电气防火专项整治活动,围绕检查发现的消防隐患问题,组织相关专业人员全面梳理和深入分析,查找管理方面存在的漏洞,科学制定整改措施,并跟踪问题销号情况,实现闭环管理目标。

哈尔滨局集团公司持续加强客车电气防火监测,通过数据分析,提前发现并消除线路绝缘不良和烟火报警故障隐患;研判暑期关键风险,紧盯电器设备降温散热措施落实情况,利用红外热像等科技手段,消除隐蔽部位火灾隐患;强化客车防火基础管理,开展客车段修质量对规活动,对照检修质量要求以及消防标准措施,及时发现并消除各类火灾隐患。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