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来了,来了!他们来了!” 中铁七局武九管廊第二项目部迎来6名新员工

2018-07-26 17:50:2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亚炬 戴荣涛

“欢迎新伙计!别害羞,快进来吃西瓜1

鸟语蝉鸣,赤日炎炎,难耐的高温也难抵大伙接待新员工的热情!7月21日,武汉公司武九管廊第二项目部迎来朝气蓬勃的6位新员工,让项目部这支年轻之师如虎添翼。

一大早,项目部就安排专人专车赶往公司,迎接6名新成员到岗。迎新会上,项目经理、党支部书记及部分老员工们代表项目部对新成员表示亲切的慰问和热烈的欢迎,项目总工为新员工们播放武九管廊工程概况宣传片并提要介绍,各部门负责人也浅谈了自己部门的日常工作,为新员工们答疑解惑,一时掌声雷动、其乐融融。

会上,项目经理对新入职员工的培养和管理提出期望和要求,他指出:见习第一年,是最为关键的一年,大家要尽快适应这一角色的转变,加强学习,不耻下问,并鼓励大家将公司优秀见习生的评选作为短期目标,在项目部大胆施展才华。项目党支部书记也关切叮嘱:新同志要调整好心态,脚踏实地,提高自身业务水平,早日融入一线施工氛围,并强调在接下来的项目生活中要时刻谨记自己已是这个“大家庭”的一员,严格遵守劳动纪律,刚性执行规章制度。随后项目部总工带领6名新员工观摩学习了和平大道工作井工点现常

白驹过隙,时光荏苒,昨日大学的你,此时已是社会的一员。我们衷心祝愿这6名新员工工作顺利,大展宏图!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