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金花桥社区莅临中铁七局成都地铁9号线项目部开展“透过镜头看变迁——走进地铁”交流活动

2018-07-26 17:50:0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熊星武

7月20日,金花桥社区居委会一行莅临武汉公司成都地铁9号线项目部开展“透过镜头看变迁——走进地铁”交流活动,项目领导陪同了此次交流活动。

金花桥社区人员一行来到项目驻地,项目书记高锦鹏热情接待,就项目驻地标准化建设、组织架构和“家文化”建设向交流人员作了介绍,并在项目大会议室与委员会来宾分享交流了项目基层党建工作的管理和部署,项目总工万伟在施工现场为来宾作施工概况说明。

金花桥社区委员会对项目部党建组织管理和标准化建设表示肯定,走进地铁建设、了解地铁发展,共同建立和谐企地关系,相互携手发展地方经济和社会各项事业。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