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昆明地铁4号线11标“供应商”、“协作队伍”二季度廉政回访

2018-07-26 17:48:3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丽云 戴荣涛

7月23日上午,武汉公司昆明地铁4号线11标项目部开展了强化政务廉政风险防控与管理会议,总结了“供应商”、“协作队伍”二季度廉政回访,并签署廉政交底。

据了解,在4月至6月期间,昆明地铁4号线11标项目部通过查阅有关资料、电话回访、发放调查问卷、召开座谈会等形式,对15家协作队伍以及22家供应商展开自查与抽查相结合的廉政回访,并对项目部领导和关键岗位人员的廉洁从政、工作作风等情况进行跟踪、检查、回访和追责。各单位对廉政回访情况进行汇总,并视情况作出及时处理。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