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海纳百川 汇聚英才 中铁七局武汉公司举办2018届新员工岗前培训班

2018-07-26 17:48:0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春芬 戴荣涛

“李老师,请问咱们企业每年在‘家文化’理念贯彻中都有哪些具体的措施呢?”

“公司从项目建设上就开始着力提升员工工作生活幸福指数,修建娱乐休闲设施,开设‘心灵驿站’......”

7月15日,武汉公司新生指导老师李渊亨如召开记者会一般为新员工们一一解惑。

皎阳似火。正值盛夏时分,中铁七局武汉公司迎来52名新员工入职报到,并在公司机关接受了为期7天的入职培训。公司内部“讲师”共计20人参与授课。酷热当头的武汉也抵不住新员工们的热情。他们满载激情与智慧,逐步实现从学生到职业人的角色转换。

此次岗前培训,武汉公司进行了周密的策划和安排。“讲师”和授课都经过严格筛癣精心准备。培训方式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并穿插丰富事例生动讲解。内容涉及企业文化、企业制度、成长规划、部门和项目驻地介绍以及技术基础知识讲解。

培训学习是紧凑而又充实的,课余生活在老师的牵头和班委会的组织下也如火如荼地进行着:篮球场上此起彼伏的呐喊声伴着运动健儿的奋力拼搏绘成一幅唯美的青春画卷;羽毛球比赛让每位队员都拿出杀手锏,龙争虎斗,一决高下;迎新会欢乐的气氛冲淡了思家的愁绪,拉近了彼此的距离,在建立起友好融洽的工作关系时,大家已然成为了“一家人”。

7月21日,培训圆满结束。经过七天的学习,新员工们对公司的发展历程有了全新的了解,对自己的未来也充满期待和信心,他们将在新的岗位上展开人生另一段全新的旅程,与公司同进步、共发展。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