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洛阳铁警强化暑运期间线路隐患排查工作

2018-07-26 09:55:1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亚军

为保障“暑运”期间的辖区治安稳定,确保铁路线路安全畅通。2018年7月26日,洛阳铁路公安处龙门车站派出所组织警务区民警深入辖区沿线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期间,民警通过开车和徒步行走的方式对辖区沿线开展巡防巡控,主要查看了铁路沿线两侧的护网防护、落地设备,入网施工门封闭情况及桥涵的铁路设备设施,期间对沿线临近村庄开展了路外安全宣传教育,此次隐患排查,共计整改隐患5处,下发隐患整改通知书3份,宣传村民150余人,有效保障了暑运期间线路治安稳定有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