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徐盐铁路2标开展庆祝97周年系列活动,向党的生日献礼

2018-07-26 09:53:5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郭宇帆、刘君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徐盐铁路2标结合生产工作实际,在7月份积极开展纪念活动,向党的生日献礼。

一是召开会议进行部署。 在6 月 25日召开的例会上,对项目部开展庆祝建党97周年纪念活动进行了认真的部署。党工委书记张国金同志要求:各党支部要结合实际,在积极参与党工委统一组织活动的基础上,认真开展其他形式的纪念活动。

二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进行党性教育培训。7月1日,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之际,徐盐铁路党工委组织全体党员在台儿庄开展了 “践行十九大、传承抗战精神”的主题党日活动暨台儿庄抗战精神党性教育培训。在台儿庄大战纪念馆,全体人员在培训老师的带领下,重温历史,共同领略了三个台儿庄歼灭战前的序幕战。着重了解了台儿庄歼灭战的兵力分布、战术组织、取得的意义等情况,同时还观看了纪录片《不朽的丰碑》,详实的历史史料、生动而感人的人物故事,让参加培训的全体学员产生心灵的震撼与精神的共鸣。

依托无名英雄遗骸发掘处、台庄驿、台儿庄大战遗址公园、清真寺等等战时遗存,集中介绍台儿庄大战中涌现出来的可歌可泣的感人故事,让学员去亲身感受历史的洗礼,触摸民族精神的脉络。

依托参将署门前巨幅石刻内容,着重对凶兽“贪”进行讲解,为全体学员进行了廉洁教育。

依托台儿庄古城西门、复兴楼,集中展示中国共产党的辉煌历程和改革开放以来台儿庄在复兴之路上取得的显著成绩,让学员从事实中不断增强民族自豪感,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寻找初心,牢记使命。

三是激励全员进行先进创建活动。以轨道公司党委组织的“争创先进党支部、争当优秀共产党员”、“我身边的榜样”创建等活动为契机,加强宣传引导力度,努力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发动全员推选在安全生产、提质增效、创誉创新、维护稳定等方面积极作为的党员干部,督促党员更好地发挥政治核心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积极推动轨道公司又好又快发展。

通过此次建党97周年系列活动的开展,颂扬了中国共产党的丰功伟绩,强化了党员意识--牢记党的宗旨,不忘责任使命,使全体党员对我党97 周年所走过的光辉历程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和认识,进一步坚定了全员爱党爱国信念,引导青年党员增进爱党之情。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