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南宁铁路局集团公司体验式培训传承红色基因

2018-07-25 22:29:1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莫育杰 黄海飞 黄南夫

(莫育杰 黄海飞 黄南夫)近日,中国铁路南宁局集团有限公司组织52名党员干部赴四川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长征干部学院,开展以“弘扬长征精神、锤炼坚强党性”为主题的体验式党性教育,传承红色基因,感悟初心使命。

为更加坚定党员干部不忘初心跟党走的信念,南宁局集团公司党委组织第30期中青班学员到长征干部学院,重点通过爬雪山、过草地体验式教学,把“吃红军饭、穿红军衣、走红军路、尝红军苦、唱红军歌、扬红军魂”贯穿始终,让学员们深切感受红军长征的峥嵘岁月、苦难辉煌以及长征精神的不朽光芒。

在“雪山”上,党员干部克服高原缺氧、高山险峻、道路崎岖的考验,相互鼓劲、相互扶持,爬坡过坎,遇沟搭桥;过“草地”时,大家手牵手、肩并肩,深一脚、浅一脚地谨慎穿行,深切体验红军长征的艰辛与执着,增强砥砺奋进当先行的动能。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