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二公司:喜迎新员工 注入新活力

2018-07-24 19:17:3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赵岩

7月15日,中铁二十一局二公司2018年新员工入职培训班在机关十二楼会议室开班,76名新员工参加了入职培训,工会主席、人力资源部部长王建宏代表公司领导对新员工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为新员工讲授了“职场第一课”。

在开班仪式上,工会主席、人力资源部部长王建宏结合自己在公司的经历,生动地讲述了企业的历史和文化,从战略的高度介绍了企业的现状及未来发展,分析了企业在市场竞争中的优劣势,勉励新员工以好的心态、正确的目标及持之以恒的毅力,脚踏实地,投入到新的工作岗位,早日融入公司,早日成为企业的栋梁。

在随后几天的培训中,二公司人力资源部还邀请了有关部门负责人为新员工授课,课程涵盖了岗前安全教育、企业文化、廉洁从业、薪资福利等方面等内容,并组织新员工前往鸿雁山庄培训教育基地参加户外扩展培训,让新员工通过集体拓展训练,加强团队执行力、提高沟通及时间管理能力。此次培训,二公司团委还为新员工定制了统一的企业纪念T恤,组织大家一同拍摄了入职纪念短片,为年轻的新同事们留下了美好的回忆。

通过短暂的培训,使得新员工对自己的工作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对未来发展方向也有了初步的规划。新员工们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继续努力学习,调整心态,尽快融入中铁二十一局这个大家庭。

据悉,今年中铁二十一局二公司从兰州交通大学、兰州理工大学、天津城建大学等22所高校正式招聘新员工76人。其中,涵盖了工程管理、土木工程、给排水、测绘、财会等专业。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