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怀化电务段怀化通信车间积极开展”迎酷暑 送清凉“活动

2018-07-24 19:03:3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征远

7月初,怀化的室外温度已达近40度,防止职工“情绪中暑”,怀化电务段怀化通信车间把保障职工身心健康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为夏季安全生产做了坚强保障。

该车间及时将防暑用品发放到职工手中,成立了防暑降温服务保障组,并对车间管内的各工区空调、风扇进行彻底检查,为各工区小药箱配齐了藿香正气水、十滴水、清凉油等防暑药品。

同时,该车间积极开展“送清凉”活动,发放矿泉水、西瓜等解暑物质,对高温下职工的烦躁情绪进行疏导,认真听取职工生产生活中的实际困难,专题研究解决、解开职工“心结”,防止职工“情绪中暑”,让职工以健康的心态投入到安全生产工作中去。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