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学廖伟、陈志强见义勇为,做优秀共青团员

2018-07-24 18:14:4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兴俊

近日,新疆公司(西南分局)廖伟、陈志强两位同志见义勇为的先进事迹经当地媒体报道后,赢得社会广泛赞誉。他们舍己救人的英勇行为也在公司、集团公司广为传播,成为佳话,收获全体员工赞许。

在他们身上,我看到四局青年临危不惧、舍己救人的高贵品质,我看到了四局青年传服务人民、助人为乐的无私精神。危急关头,他们没有踌躇思考、顾忌斟酌,而是果断决策,第一时间对身处险境的陌生人展开营救。当他人生命受到威胁时,廖伟、陈志强两位同志毫不犹豫、挺身而出,我被他们这种勇气深深折服,也被他们的行为深深打动,对他的敬佩之情油然而生,对他们的义勇之举发自内心的感动。

“勤恳工作都是普通工人,纵身一跃满是忠肝侠胆”,廖伟、陈志强同志的事迹让我明白,每一个人都可以成为英雄,每一名共青团员都应该不断学习榜样,争当优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