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心系旅客,伴你同行 ——广州9组全方位服务迎战暑运

2018-07-24 17:53:3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葛镓瑜

2018年的暑运正在进行着,乌鲁木齐客运段广州9组以旅客列车安全为核心,以提升服务质量为目标,在高温、超员的重重困难面前,坚持全面服务、重点照顾的原则,严格落实服务质量标准,规范服务行为,最大限度地方便暑期旅客出行;加强乘降组织工作。在满足旅客基本需求的基础上,大力倡导适时适需的特色服务,满足旅客多样化的需求,挥洒汗水征战高温,服务旅客鏖战暑运,为旅客提供更加细致入微的亲情服务,打造新的服务品牌。这样

贴心、周到的暑运服务,旅客频频点赞就是对工作成效的最权威评价。广州9组员工服务+,温馨你我他,用实际行动诠释着“用心服务,以情动人;旅客说好,才是真好”的新时期铁路精神。

暑期运输保障具有较强的季节性特点,炎炎夏日,在你看不见的地方广州9组的所有成员默默守护着你,他们有的服务在旅客身边,为旅客送上贴心的茶水以及关切的话语,甚至帮忙照顾小孩;有的整理列车上的一些卫生死角,做到随脏随扫,确保车内环境卫生干净整洁、无异味;有的在铁路边与暴雨为伴,只为在岗位上坚守,用辛勤的汗水浇灌着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心。为了给更多的人提供出行便利,满足广大旅客美好的出行体验,给旅客一个干净轻松的旅途环境,任劳任怨,默默付出。

美好的出行源于真情的贴心服务。服务是当今社会热议的话题,这关乎于一个企业能否在整个行业里脱颖而出,细节见真情,广州9组的全体乘务员一路对旅客进行了细心周到的照顾,就是希望用自己的服务在炎炎夏日能为旅客带去一丝清凉。

屏幕快照 2018-07-24 下午5.54.10.png

为旅客送上茶水

1532425932131354.png

询问旅客旅途情况

屏幕快照 2018-07-24 下午5.54.25.png

帮上厕所旅客带孩子

屏幕快照 2018-07-24 下午5.54.37.png

清理列车上卫生死角

屏幕快照 2018-07-24 下午5.54.45.png

清理时一点灰尘都不放过

屏幕快照 2018-07-24 下午5.54.52.png

暴雨中坚守岗位

屏幕快照 2018-07-24 下午5.55.02.png

守护旅客平安下车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