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锡林所联合出租办对站前环路违法载客出租车进行联合整治

2018-07-24 12:07:5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馨月

为进一步净化站车治安秩序,有效打击出租车违法拉客、揽客、载客等行为,近日,锡林浩特车站派出所联合锡林浩特市出租办对站前环路违法载客出租车进行联合整治。

期间,派出所联合市出租办对在站前环路揽客的出租车司机开展安全宣传,通过录音广播的形式告知接站出租司机要按照规定在指定区域处停车接客、严禁拉拽旅客,并通过开展法制宣传的形式,向出租车司机再次强调和讲解违法拉客、揽客等所需要承担的法律责任。同时,锡林所协同市出租办,进一步加大对扰乱站前环路治安秩序出租车的惩处力度,对个别不服从管理的出租车司机,出租办予以扣留车辆并停车学习十天的行业内处罚,对杜绝违法载客、围堵站前环路等现象有了显著的效果。

编辑:张馨月

微信图片_2018072307313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