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锡林所深入锡乌线开展线路安全隐患排查及爱路护路宣传

2018-07-24 12:02:4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馨月

为切实提升线路治安管控水平,确保铁路运输生产安全,近日,锡林所民警带领警务协勤人员深入锡乌线重点区段开展线路隐患排查及爱路护路宣传工作。

期间,派出所民警重点对锡乌线的网围栏的防护情况、桥涵两侧网围栏的封闭情况、桥涵的积水情况等进行了全面的排查和安全检查,同时,深入沿线村庄开展爱路护路宣传工作,向牧民讲解爱路护路安全常识,通过发放宣传单、现场讲解等形式进一步深化村民的爱路护路意识,避免发生因牛羊上道造成列车挡停等危害铁路行车安全的案事件。

编辑:张馨月

60.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