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锡林所组织开展消防应急疏散演练活动

2018-07-24 11:59:2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馨月

为进一步增强锡林所应对突发事件的快速反应能力、应急处置能力和协调作战能力,提高应急救援水平,保障旅客生命财产安全。近日,锡林所组织开展了消防应急疏散演练活动。

应急演练模拟在候车室发生火情。18时40分,随着警报声响起,全体民警立即行动,按照演练预案迅速到候车室,维持秩序,疏导旅客,并快速组织旅客按照指定路线从应急通道有序地撤离。短短几分钟内,旅客安全撤离候车室。

此次演练活动,全体民警、辅警、安检员及车站职工积极参与,严格按照演练方案要求,准确及时高效地完成了演练任务,达到了演练活动的既定目标。

7.23.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