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想不到,水磨石“升级”了企业管理

2018-07-24 08:22:5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促进铁路企业作业环境升级从哪里做起?方法很多,但能迅速见效的,自然是理想的选择。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有一个铁路站段,对原有的水磨石地面进行了改造,却收到了意想不到的效果。

“适用的才是最好的。”水磨石地面整体性好,抗重载能力强,是铁路机车、车辆检修车间等特殊环境应用最多的理想地面。

但“抗压”和“耐污”也有个限度。时间久了,有许多检修车间水磨石地面“破了相”,要么斑痕累累,要么污渍遍地,不光看着不舒服,机油等散发的异味,也严重影响着现场安全环境和职工身心健康。

北京帮洁升级水磨石科技有限公司多年积累的升级水磨石技术,瞄准的就是这种地面。

试想一下,员工们在一个污垢遍地的车间里和在一个清洁的环境中作业,“心理磁潮是截然不同的。脏乱差的环境,往往给职工的心里堆积着负能量;整洁优美的环境,能帮助人们松弛紧张神经,消除疲劳,调节情绪,改善心理状态,间接促进职工保持良好精力。

火车站、检修车间等职场环境的文明程度,首先体现在地面上。古人云:“一屋不扫,何以扫天下。”这些年来,铁路部门实施安全文明规范化管理,一些站段和部分铁路局集团公司首先从客流密集的车站、重载作业的车间地面抓起。

帮洁升级公司编写了他们自己的广告词:升级新概念,不拆也不换。省工又省钱,环境大改变。

不用更换原料,不用改造地基,不用打蜡处理,各种陈旧地面通过升级焕然一新。升级水磨石的施工工期缩短了一半,使用年限却比老水磨石大大延长。升级水磨石大大节约了用户的成本。

为了把水磨石提升到高“镜界”,公司还引进、吸收了一些欧洲国家的先进技术、工艺流程和管理方法等。

水磨石地面升级前后,堪称“新旧两重天”。一些机务段、车辆段检修库在水磨石升级前,许多职工都是戴口罩作业的。

环境改造着企业,也在改造人。水磨石地面升级后,机车车辆检修场变成了一道道亮丽的风景线,促进安全文明管理迈上新台阶。

沈阳机务段检修库水磨石地面升级后,车间的生产环境明显提升,职工的精神面貌和作业习惯发生了很大变化。在午休时,心情愉悦的职工在亮堂的环境里进行娱乐活动。

中国铁路北京局集团有限公司怀柔北机务段检修库在水磨石地面升级后,安全文明生产管理迈上新台阶,先后有多个机务系统单位到这个段参观学习并交流经验。

怀柔北机务段领导感慨:想不到,水磨石“升级”了我们的企业管理。

·广告·

帮洁升级公司愿意为全国客户提供实地 免费样板体验。

北京帮洁升级水磨石科技有限公司

咨询电话:010-67386041

手机:13910104002

网址:www.bjbangjie.net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八里店西直河151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