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昆明铁路局集团公司货运增量“大车”先行

2018-07-23 22:39:0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郭薇娜 张古琴

(郭薇娜 张古琴)“拆解下来的散热单节,检查试验符合工艺标准后可以循环利用。”7月18日,中国铁路昆明局集团有限公司昆明机务段开远检修车间“货运增量、机务先行”主题讨论会上,柴油机组职工束国勇提出了提效增能的建议。

抱着坚决打赢蓝天保卫战的决心,该局集团公司组织开展讨论,动员干部职工根据岗位实际查找技术业务、标准执行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方案,达成人人有行动、全员保增量的思想共识。他们以“货运增量、勇当先锋”为主题,开展立项攻关和岗位练兵活动,解决重载列车雨天爬坡难等技术难题;以“精检细修保动力”为主题,动员职工围绕整备超时、厂修超停等问题开展技术革新,提升设备维修质量。

该局集团公司还掀起“货运增量、责任在肩”主题宣传活动热潮,创作系列漫画、微广告等作品,树立在货运增量行动中涌现的“快运先锋”“修车能手”等先进典型,营造了货运增量“大车”先行的良好氛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