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乌鲁木齐铁路局集团公司物流基地“升级”储能

2018-07-23 22:38:4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家启

(张家启)在货运增量行动中,中国铁路乌鲁木齐局集团有限公司积极推进鱼儿沟物流基地、马兰货场物流基地改扩建等20个货运设施补强建设项目。

围绕今年各项经营目标,该局集团公司树立“大运输、大安全、大经营、大成本”理念,围绕强化点线能力建设、物流基地建设,综合考虑管内沿线地方企业分布、货物流向等因素,在充分发挥既有设施、设备能力的基础上,对影响货运增量的物流基地及货运设施进行调研论证,形成了20个物流基地及货运设施补强建设项目,全力打赢货运增量行动攻坚战。

该局集团公司货运处、建设管理处等相关部门积极协调解决问题,确保安全优质地推进工程项目建设。其中,鄯善石油化工品物流基地改扩建工程已完工;新建连桥物流乐土驿专用线、克拉玛依北货场改造等项目正按照计划有序推进;马兰货场物流基地改扩建项目正进行货场封闭施工,场区新建硬化地面及轨道衡施工已完毕,基础强度达标后可开通验收使用,经改扩建后有效提升了仓储能力,形成年运量600万吨的货物发送能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