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刷证进站省时省心

2018-07-23 22:38:0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韩庆潇 范波

(韩庆潇 范波)暑运以来,为提升旅客出行体验,中国铁路沈阳局集团有限公司推出凡使用二代居民身份证通过12306网站以及12306手机APP购买哈大高铁、长吉城际铁路车票的旅客,可以凭有效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直接通过车站自动检票机办理进、出站检票手续。新推出的进站方式节约了旅客排队取纸质车票的时间,旅客检票时间由4秒钟减少到2秒钟。为方便旅客报销车票,他们还推出了自乘车日期起31日内办理换取纸质车票的举措。

目前,该局集团公司大连站、沈阳站等27个车站开通了此项服务。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