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炎炎夏日送清凉 殷殷关爱沁人心 中铁二十局佛莞项目开展夏季送清凉活动

2018-07-23 10:05:5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浩 张勇

近日,广州进入夏季“烧烤”模式,最高气温突破40℃,为保障一线员工的生命安全和身心健康,预防作业人员高温中暑,中铁二十局佛莞城际项目党工委组织开展夏季“送清凉”活动。

该项目党工委始终本着早部署、严要求、落实到位的原则,从稳定大局、保障员工健康、鼓舞员工士气的高度,充分认识做好这项工作的重要性和现实意义。同时把“送清凉”活动与日常工作同安排、同抓实,充分发挥党组织暖人心、促生产、保平安的积极作用。此次开展“送清凉”活动,给一线作业人员提供充足的饮用水,发放西瓜、防暑降温饮料、绿豆、冰糖等物资,配备中暑急救药品,真切表达了项目部对一线员工的关怀,给这炎炎夏日带来一丝清凉。

据悉,该项目还积极采取调整作息时间、熬制绿豆汤送现尝发放藿香正气水、专职安全人员巡查等相应措施,力争让员工在高温中安然度过。

通过此次“送清凉”系列活动的开展,让广大员工感受到了浓浓的关爱,感受到了夏日的清凉。大家纷纷表示:决不辜负上级领导的关怀,立足岗位,奋战高温,又快又好建设佛莞城际铁路,为在华南区域擦亮中铁二十局品牌而不懈努力。(杨浩 张勇)

图为“送清凉”现场.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