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广州如火骄阳 浓情迎新入项目

2018-07-23 07:59:0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右6

白兰盛开,米兰飘香。在这个美丽宜人的季节里,7月22日中午13时,中铁十一局四公司广州地铁项目部在广州南站迎来2018级新同事,项目领导带队拉着横幅接洽,使新员工们对项目热情迎接十分感动和兴慰。

带着父母的嘱咐,带着期盼和新奇,他们踏入心中向往已久地铁项目。对环境优雅的驻地建设,一群团结友爱、朝气蓬勃的可爱的同事们,使他们点燃了迈进新起点的激情,增添了工作生活的信心,因为这里有父母般的关怀与教导,也有兄弟姐妹般的帮助。

下午驻地恰逢和广州地铁建设事业总部邹东书记带队的篮球友谊赛。嗨啦,新同事也踊跃报名参加!接球、传球、毫不怯常邹东书记也表扬,中铁十一局集团四公司新来的年轻人表现好,好好锻炼,相信你们四公司。

晚上员工食堂一起为新同事接风,体验南国菜品,简单而实在。“来到项目都是一家人,一切以企业为首,力争为企业添砖加瓦。”王强经理反复嘱托每位新员工。“会的,请经理放心,我们一定好好干,以这里老员工为榜样,融入项目,刻苦锻炼,努力工作”!

(王传智)

图为项目党工委书记孟世强(右6)带队在车站迎接新员工

项目党工委书记孟世强(右6)带队在车站迎接新员工.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