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佳木斯站房项目竣工资料整理工作获业主好评

2018-07-21 19:31:3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高丽萍

7月19日,由哈尔滨铁路局集团办公室副主任孙磊石带队的哈佳竣工资料检查组一行5人到中铁二十三局集团哈佳铁路佳木斯站房项目对竣工资料整理归档情况进行了指导检查,并对站房项目部竣工资料整理归档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中铁二十三局集团哈佳铁路佳木斯站房项目部自成立以来,就成立了以总工程师为组长的档案管理小组,注重工程资料在施工过程中的收集整理,制定了资料管理制度,并指派专门技术人员对内业资料进行整理归档,为此次竣工资料整理归档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此次检查是依据铁路总公司档案史志中心关于哈佳铁路项目竣工文件编制工作与工程进度情况同步的要求,对哈佳全线项目竣工文件编制归档工作进行的一次联合检查。在佳木斯站房项目部会议室内,项目经理李伟对项目的竣工资料整理工作情况向检查组做了汇报。检查组采取实地检查及抽取调档的检查方式,对开工文件、施工图纸、质量内业、试验报告、施工记录等进行了检查。在检查过程中,检查组成员一致对站房项目的竣工资料整理工作给予了好评。检查结束后检查组召开了通报会,会上,孙磊石副主任对站房项目部的竣工资料整理情况提出了表扬,指出佳木斯站房的竣工资料严格按照铁总文件管理办法编制,条理清晰,内容完整,他说:看到这些竣工资料使人感觉眼前一亮,看出项目部对档案管理工作的重视程度;从资料的整理上看出项目部对档案管理文件学习和落实的认真程度;从案卷的标签上可以看出项目部对档案管理的细致程度。希望项目部再接再厉,继续做好竣工资料整理工作,争取取得更好的成绩。

检查组研究决定由佳木斯站房项目部做为哈佳全线竣工文件编制工作的试点单位,在哈佳全线进行推广。

项目经理李伟表示,感谢领导对佳木斯站房竣工文件编制工作的肯定,项目部将不负领导重望,以此为契机,努力做好竣工文件的编制工作,为哈佳全线竣工做出贡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