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昆明轨道交通4号线最后一个区间盾构顺利始发

2018-07-20 17:46:0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丁渺清、张继琼

7月20日,中铁七局昆明轨道交通4号线梅子村站~上古城站左线盾构区间顺利始发。这也是该项目部最后一个区间盾构始发。

梅子村站~上古城站左线盾构区间出梅子村站后,沿规划古滇大道地下敷设,全长1155.883m。线路上方多为花卉及蔬菜种植大棚,盾构位于软土层上,地层承载力低,稳定性差,易产生不均匀沉降。

在后续掘进施工过程中,项目部将持续加强沉降观测,针对不同地质条件研究制定相应施工措施,在保障安全的前提下,优质高效推进盾构施工,确保按时兑现工期节点。

该盾构区间的顺利始发,标志着中铁七局已步入最后一个盾构区间的掘进施工阶段,为全面兑现4号线工期节点成功迈出了一大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