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以人民为本”送“清凉”

2018-07-19 11:17:5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鹏

连日来,西安地区持续高温天气,陕西西铁设备经营开发有限公司组织人员深入生产经营一线为职工送清凉送健康送关爱。

该公司下设9个子(分)公司,经营项目包括石化产品、商品零售、汽车贸易、网络传媒、机车租赁服务、保险经纪等40多项,生产经营网点达20个,分布于陕西的西安、安康、汉中、宝鸡、榆林及四川的官渡等地。

5月下旬,该公司就召开会议部署防暑降温工作,确定把“以人民为本”作为送“清凉”活动的根本要求,提早制订了工作方案,明确了责任部门、方式方法、保障措施及资金安排等。该公司购置回茶叶类920多斤、食用糖类2200多斤、其它7类防暑用品2500多盒下发给每名干部职工。同时,该公司还集中对经营网点空调、风扇、电器线路、电源插座等进行全面排查整治,整治不安全处所150多处,保证暑期设施设备质量处于良好状态。

入伏前夕,该公司安排专人负责,与官渡油专线网点、西安南危货专用线网点、杨桥畔网点等20个一线生产经营网点职工进行广泛沟通,依据职工意见建议,在准备了足够的西瓜、绿茶等防暑饮品的同时,组织采购了治疗热感冒、痢疾等11类常用药品,满足一线职工应急使用需求。

近日,该公司针对高温天气,及时组织人员纷纷奔赴一线生产经营网点为职工送“清凉”,把组织的关爱送到职工的心坎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