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用户吃上了热呼饭

2018-07-19 07:00:1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范志伟

在酷热的夏季,职工师傅们穿戴着统一的蓝色长袖长裤工作服,虽然穿着很热,但是是保护人身安全的一道屏障。

胜利路小区26号楼3单元的终于能用电壶做开水了,还可以吃上热呼的米饭,居民们高兴地说。今天,可要好好谢谢这几名抢修师傅埃

7月18日,早10时30分。恒诺呼和分段北车间胜利路工区接到消息,得知单元总表烧毁。副工长王忠英及时组织人员电工崔进华,陈建岭,刘君进行紧急抢修。检修员兵分两组进行排查。经过检查,找到故障点,原来是26号楼3单元用电量超负荷使用的线路4平方铜线烧毁。先及时关闭住宅楼总闸。紧接着拆盘、抽线、穿线、配线、接线一气呵成,抢修进度紧张有序进行。经过2小时奋战,恢复供电,赢得用户好评。

这个抢修班组,一直以来24小时待命。平时在户外抢修作业中,爬高上低的很辛苦。

每次处里请修任务时,他们都会特别疲惫,也会特别高兴。用一个师傅话说,就是特别的有成就感,很幸福。大家都不约而同地表示,抢修任务就是命令,“电通了,我们就安心了。”(范志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