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安康机场迁建工程快速干道项目 首榀箱梁浇筑完毕

2018-07-18 17:50:5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新康

7月17日,烈日炎炎,由陕西建工第十二建设有限公司承建的安康机场迁建工程快速干道施工现场一片施工大干景象,在梁场施工现场首榀箱梁浇筑如火如荼的进行着,标志着该项目桥梁施工又一重要节点开始施工。

首榀箱梁为快速干道1号桥(K0+793)右幅7跨4号箱梁,本片箱梁为中跨中梁,长19.6米,底宽1米,顶宽2.8米,高1.228米,坡度2%,重55吨,该项目共建双幅箱梁式大桥4座,总长度为1284米。 

首梁的浇筑,为下一步架梁施工奠定了良好基础,也为项目快速干道快速、优质完成各项施工任务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目前项目正快速推进中,预计明年10月1日通航。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