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郑州公司“夏送清凉”慰问

2018-07-18 14:54:5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连娜

7月18日,在河南多地开启“烧烤”和“桑拿”模式,跑步进入“三伏天”的同时,中铁七局郑州公司党政正职领导分别到公司施工一线进行“夏送清凉”慰问活动,并到施工现场看望奋战在高温酷暑下的职民工,为大家送上拉杆箱、洗漱用品、饮料、啤酒、绿豆等慰问品。中铁七局郑州公司多年来深化企业以人为本理念,深切关爱员工及农民工,每年坚持开展“夏送清凉”、“冬送温暖”、“慰问困难”、“金秋助学”等活动,使员工及农民工感受家一样的温暖,增强了企业的凝聚力和员工的归属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