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职工原创小品火爆朋友圈

2018-07-18 08:02:4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唐茹 李小明

(唐茹 李小明)近期,中国铁路西安局集团有限公司第七届“安全杯”小品大赛参赛作品引起强烈反响,职工们纷纷在微信朋友圈转发点赞,《快乐班组》《幸福乡村号》等优秀视频作品刷爆朋友圈。

据了解,自1986年在陕西广播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上表演小品《广告市撤至今,该局集团公司职工艺术团累计创作小品2000余个,其中300多个作品在中央、盛市电视台播出,共获得国家级、省部级奖项上百个。

此次小品大赛以“生命至上、安全发展”为主题,紧密围绕铁路改革发展中心任务,以小品赛方式,弘扬劳动精神、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为确保创作质量,今年上半年,该局集团公司对职工们创作的小品进行筛选,经选拔有43个单位推荐的52个作品入选,近百余名选手分别参加了宝鸡、延安、西安、安康4个片区复赛,于7月上旬决赛产生了24个优秀作品。

本次比赛所有小品均由职工原创,以身边的真人真事为原型,紧密结合安全生产、地域特色与民俗风情,创作出紧扣一线职工工作生活的鲜活作品,集中展现了铁路干部职工立足岗位保安全、顽强拼搏谋发展的精神风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