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95名团干部走进井冈山教育基地

2018-07-18 08:02:1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竺林 李璐

(李竺林 李璐)近期,中国铁路南宁局集团有限公司团委在革命根据地井冈山举办2018年度基层团组织负责人党性教育培训班。95名团干部踏上井冈山这片红色土地,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为提升团干部政治理论素养,该局集团公司团委邀请专家学者专题解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组织参观黄洋界、八角楼等旧址,举行祭奠英烈仪式;开展“红军的一天”“重温三大纪律”等体验式教学,邀请老一辈革命家的家属与团干部面对面讲述传奇经历,不断锤炼团干部的党性;成立“青年马克思学习小组”,通过微话剧、歌舞、朗诵等方式,巩固学习成果。

为期6天的培训结束后,学员撰写总结、分享感悟。“今后,我要把井冈山革命精神践行到学习和工作中,当好新时代的铁路共青团干部。”柳州机务段团委书记李小龙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