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一局二公司“奋斗新时代 出彩新青年”主题演讲比赛圆满落幕

2018-07-18 07:59:3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闫顺、梁辉

本站湖北十堰讯  “光阴似水流年,铁建放飞梦想,栉风沐雨,砥砺前行”7月16日,中铁十一局二公司“奋斗新时代 出彩新青年”主题演讲比赛拉开了帷幕。公司部室以上领导、2018届全体员工等185人参加了本次比赛。

“加油1这不仅仅是为自己打气,更是对2018届新员工的鼓励。“人要是没有梦想,那和咸鱼又有什么区别?”激荡灵魂的发言响彻会常参会纷纷表示:进入新时代,我们就要心怀梦想,努力奋斗,做出彩新青年。

7月16日,比赛在二公司机关会议室拉开的序幕,共有12名选手在舞台上进行了“交锋”。各参赛选手紧紧围绕“奋斗新时代 出彩新青年”这一主题,联系企业发展历程和个人职业规划、理想抱负,或以自己为事例,或以身边同伴为例子,真实反映了个人的青春理想及奉献企业的情怀,弘扬了爱岗敬业、勤学上进的主旋律。整场比赛气氛十分热烈,精彩的演讲博得了观众和评委们的欢呼喝彩。

参赛选手在比赛中发挥稳定,表现出色。有一位选手引用梁启超先生的《中国少年说》高呼:少年雄于地球,则国雄于地球,表达了身为中国铁建的新员工,勇于继承先辈精神,愿意为公司改革发展努力奋斗、奉献终身的愿望。

比赛在掌声和欢呼声中圆满结束,评委组根据各位参赛选手的演讲表现,当场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6名,并现场予以颁奖表彰。

本次演讲比赛得到了公司领导、机关各部门的大力支持。它的成功举办,对提升2018届新员工的沟通表达能力、综合素质等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更为广大青年职工抒发爱国爱企热情、展示良好的精神风貌提供了平台和机遇,对于实现激励青年员工扎根企业、爱岗敬业,实现个人成长与企业发展同频共振起到了良好的示范作用。(文:闫顺、梁辉;图:陶春海鸣)

图片说明:

图1:公司“奋斗新时代 出彩新青年”主题演讲比赛现场

图2:全体参赛人员合影留念

图3:参赛选手风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