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千里追失主

2018-07-18 07:57:0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7月8日上午,从外地出差返回的赵新建来到运城站。接过失而复得的钱包后,他连连称赞:“铁路人的美德,让人难忘1一时间,侯马车务段运城站客运丙班值班站长赵乃瑞千里追失主的事迹被传为美谈。

6月26日傍晚,赵乃瑞在车站候车室内巡视时,看到座椅上有一个男士钱包。他打开一看,发现里面有数张银行卡、发票及3721元现金,还有近期车票4张,但没有失主的联系方式。想到旅客丢失钱包后一定会很着急,赵乃瑞立刻通知车站进行广播,寻找失主。

在未找到失主的情况下,赵乃瑞通过售票系统查询到了旅客身份信息和出行车次。根据列车运行时间显示,旅客乘坐的列车即将到达千里之外的阳泉北站。赵乃瑞立即与该车次列车长取得联系,找到了失主赵新建,并与他相约归还了钱包。

林小静 王润恩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