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对标先进找差距 交流研讨求实效——中铁八局房开公司举办党建基础工作培训会

2018-07-17 10:01:3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为进一步夯实基层党建工作基础,提升党建工作针对性、实效性,促进党建工作标准化,近日,中铁八局房开公司党委组织所属各单位支部书记、政工干事20余人,到中铁·尚城项目开展党建基础工作培训。

培训采劝现场参观+交流总结”的方式进行。中铁·尚城项目党支部书记作了党建工作经验介绍,全体学员参观了中铁·尚城项目党支部党建基础资料,各支部书记对标先进, 围绕如何提升组织生活质量、强化党建基础工作等进行深入的互动交流研讨。

房开公司党群工作部对党建基础工作进行了培训。对各支部在工作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解答,收集了各支部对党建工作更加务实有效的意见和建议。党群工作部对下步党建工作开展提出要求:一是加强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要持续抓好党支部周集中学习制度,在学习中更加系统的对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行宣贯学习,不断把党的政治理论学习引向深入。二是着力高质量,提升针对性。党建工作要进一步结合项目实际、员工思想实际和员工能力实际,增强党建工作针对性,注重工作形式与学习内容的结合,进一步提升党建工作质量。三是完善工作细节,丰富党建活动。要按照公司党委下发的季度基础工作检查考核评价表和归档资料清单做好党建基础资料,保证基础资料的闭合性,力争基础工作再上新台阶。要扎实开展“两培一推”党建活动和创建学习型服务型党组织活动,按照推进计划扎实开展,抓出实效。

此次对标培训是房开公司党委按照集团公司党委创建基层党建工作示范点要求,采取切实举措,通过样板引领,以点带面的方式促进公司基层党建工作全面提升。该培训形式得到了全体参培人员的高度认同。全体学员表示,将进一步对照标杆查找不足、取长补短,进一步发挥支部在提升素质、推动发展、服务员工、凝聚人心、促进和谐企业建设的堡垒作用,为企业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选2.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