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城铁分公司夏日送清凉走进南宁工程项目部

2018-07-17 09:57:5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林静 岳君

问:烈日炎炎的夏日,职工最期待的是什么呢?

答:当然是公司领导送来的清凉!

7月16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有限公司城铁分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卢良权与通信项目部党总支书记周泉林、工会负责人彭三平三人如约而至,为奋战在南宁工程项目部的一线员工送来了温暖,带来了清凉。

员工王鑫接过西瓜,激动的说道:“感谢公司领导对我们一线职工的关心,我们将尽心竭力,努力奋战,不辜负领导对我们的期望,确保安全、优质、高效的完成施工任务1

夏日送清凉活动结束后紧接着召开了员工座谈会,会上分别对南宁市场发展前景、项目部的安全生产管理、员工的收入展开了谈话。在这次座谈会上,卢书记特别强调了我们要不断努力提高员工收入,改善职工生活水平,提高员工的幸福感和归属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