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班组门口来了“百宝箱”

2018-07-17 08:20:1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6月19日下午,重庆西车辆段检修车间钩缓班组外侧出现了一个白得闪闪发光的柜子。可别小看了这个柜子,它就像动画片里的机器猫一样,有一个神奇的百宝袋!原来,这个白色柜子是一台自助售卖机,里面装有方便面、八宝粥和矿泉水等食品和饮料,还有夏天最受职工喜爱的冰镇汽水。这个“百宝箱”投入使用的第一天,就供不应求。

近一段时间,由于天气炎热,许多职工反映平时上班比较忙,口渴的时候壶里的开水太烫,等开水好不容易凉了又要去忙工作,很多时候只有忍到下班后才能喝上一口水。为此,该段购置了两台自助购物机,放在作业场外,即方便职工购买食品、饮料,又不会耽误作业时间。如果肚子饿了,职工还可以买一桶泡面充饥,实在是一项一举多得的惠民措施。

“快点,让我来试一下!来瓶冰镇雪碧提提神,下午上班精神都要加倍哦。”外制动班组的青年职工周楠当着大伙儿的面用了用“百宝箱”,不到一分钟,一瓶冰镇雪碧就到手了。

“这个太方便了,我们再也不用等到下班才能买饮料喝了。”钩缓班组罗勇兴奋地说。刊自西南铁道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