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兴泉铁路-7标项目部积极参与兴泉铁路验工计价协商会议

2018-07-16 17:50:1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葛振军

7月13日,中国水电四局兴泉铁路-7标项目部积极参与了由向莆铁路股份有限公司在南安市召开的兴泉铁路泉州段验工计价工作协商会议。

会议由南安市铁办李东升副主任主持,向莆铁路股份有限公司、中国水电四局-7标项目经理部共2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首先听取了南安市铁办关于兴泉铁路-7标验工计价工作的报告,报告详细解答了验工计价工作存在的问题。向莆铁路股份有限公司征拆部王建设副主任在会议上发表了重要讲话。王建设副主任表示,截止目前,兴泉铁路征拆工作取得了显著进步和一定成绩,这是地方征拆工作人员共同努力的结果。他强调验工计价工作与征拆工作的协同跟进,既需要一定的专业知识,还需要征拆工作人员加强责任意识。他要求施工单位积极配合地方单位验工计价工作,把验工计价做好做精,达到相关要求。

此次会议的召开,加快了兴泉铁路-7标以及相邻标段的验工计价进度,有力推动了地方验工计价工作和征拆工作,对促进兴泉铁路的建设有重大意义。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